close

聖誕佳節  游育瑞【國小五年級】

 

    轉眼間,我夢寐以求的聖誕佳節就快到了。看看窗外,白茫茫的雪花,漸漸飄了下來,我興高采烈衝出門外,我喜歡在雪中堆出我最愛的—雪人。這片雪白的世界真是無比美麗呀!

 

    「叮叮噹!叮叮噹!鈴聲多響亮……」我和弟弟正唱著歡樂的聖誕歌曲;「開始佈置了!」大家眉開眼笑不約而同的說。那要怎樣佈置聖誕節呢?首先準備一棵聖誕樹,在上面佈置,掛上閃亮燈泡和禮物,多一點裝飾會更美。

 

    時光飛逝,期待已久的聖誕佳節終於到來了,我和家人一起玩遊戲,一起談天,一起堆雪人。晚上和家人一起吃著令我食指大動的火雞,那火雞的香味四溢,美味可口,吃起來肥嫩多汁呀!

 

    聖誕夜到來,我希望會有聖誕老公公出現。隔天早上,聖誕老公公果然送我禮物,實在是太開心了;雖然,聖誕節只有一天,但卻是我ㄧ年中最愛的節日,想到這個真有點依依不捨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