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星人奇遇記   吳雨涓【國小五年級】

    在回家的路上,我邊走邊玩,突然間,一個似人非人的聲音說:「小妹妹,你知道這裡最大的森林再哪嗎?」我不敢回頭也說不出話來,馬上跑走。

    但是,那個聲音一直跟過來:「小妹妹!小妹妹!」我不理他繼續跑,竟然跑到一座森林裡,我好怕好怕,就這樣昏倒了。

    醒來時,看到一個頭大身體小,長手臂的無腳外星人,他正站在我的面前,這時我的心臟差點從嘴裡跳出來。外星人溫柔的說:「你沒事吧!」這時我才發現,他不是壞人。

    我放下心來,帶他到我家,一進門爸媽差點嚇哭了出來,我把所有的經過告訴了他們,他們才靜下心來聽著外星人說話,忽然外星人馬上變身,變成我的同學。外星人說:「我被爸媽趕出來了,請借我住一晚好嗎?」爸爸聽了十分同情說:「好是好,不過我們沒有多餘的房間。」他說:「沒關係。」他便在客廳住了一晚。

    一大早,外星人不見了,只留著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謝謝你們收留了我一晚,你們真好心,感恩。從此我再也沒有遇見那位外星人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