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晚上,我和同學玩完籃球,我高興得又唱又跳的回家,我走在一條小路上,忽然刮起一陣冷風,我轉頭一看;居然,是一位身高超過兩百公分的恐怖外星人。

    那個外星人的眼睛大到可以塞進一顆籃球;嘴巴小得像一個橡皮擦;他有一個三角形的鼻子,顏色是咖啡色,耳朵寬得像一扇大門;四肢瘦得像竹竿。

  外星人跟我說:「我可不可以跟你做好朋友。」我嚇得全身發抖,說不出話來,外星人又對我說:「我帶你去我的星球玩,好嗎?」我點點頭。他開著飛碟載我去他的星球玩,我看到很多奇異的外星人,接著他帶我去遊樂場玩,我玩得很開心。

  當我玩到一半的時候,我突然聽到爸爸在叫我的聲音,我睜開眼睛,結果是一場好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