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 如果我是公主,我會穿美麗的衣服,吃牛排大餐,每天可以洗香噴噴的澡,買各式各樣的項鍊裝扮自己,讓自己成為一位美麗的公主。

 

    如果我是一位老師,我肯定要把自己的小朋友教得很好,而且還要教導他們很多的知識,讓他們都成為優秀的學生。

 

    如果我是麻雀,我一定會在樹上唱歌,並且去環遊世界,我要飛去日本找我的朋友聊天,還要去迪士尼玩,吃好吃的日本料理,我想當一隻可愛又自由的鳥。

   

    如果這些願望都實現了,我最希望變成公主,因為每天都可穿得漂漂亮亮,吃美味的大餐,戴著美麗的項鍊,這樣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