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 早上我ㄧ醒來,覺得鼻子癢癢的,我跑去照鏡子,結果我長出鬍子了!我發現我一天比一天奇怪,我慢慢會變魔法了,天呀!我居然變成魔術師了。

 

    我想我可以去擺攤賺錢,還可以去幫助窮人,最後我決定要去鄉下行善,只要遇見需要幫助的人,我就要去幫助他們。

 

    有一天,我到大陸去行善,有一個窮人跑來跟我說:「請你幫幫我的朋友,他生病了!求求你幫我救救他。」我說:「沒問題!我馬上變去你家看看!」我ㄧ看見病人病情很嚴重,我就遺憾的說:「我不是醫生,所以救不了你的朋友。」

 

    突然,那位病重的病人抓住我的腳說:「求求你…救救我吧!」我嚇了一大跳,眼睛一睜開,發現原來只是一場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