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 我是打擊王吳嘉誠
,今年打擊率有.八,有十座金手套獎,六座銀棒獎,你知道我怎麼成為打擊王的嗎?讓我來告訴你吧!

    從小,每天就拿竹棒揮棒一千次,用石頭當球練習,就這樣到了高中,當上了高中球隊隊長,出賽五十場,安打就有六十支,這樣的成績讓我成為了高中棒球賽的安打王。

    有一位美國的道奇球探看到了我亮眼的成績,就讓我在小聯盟試試身手,但是出場的機會不多,所以我只好再回到台灣球隊當球員,林仲秋教練很信任我,讓我在比賽中擔任第四棒打手,我就成為了球隊中的看板人物,也讓我因此一炮而紅。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折。

    我第一年就入選了明星隊也成為了MVP,更是打擊三冠王。一天的夜裡,我接到了洋基隊的球團報告,要以年薪三十七萬五千元美金來簽約,我們全家都很高興放鞭炮慶祝呢!而我在大聯盟的成績亮眼,成為繼王建民之後的下一個「台灣之光」,真是太高興了!

    我能有非凡的成績,都要歸功於教練林仲秋的支持,還有全家及隊友的幫忙,我十分感謝他們的照顧。退休以後,我一定要回饋社會、做慈善,讓更多喜愛棒球的人,可以在棒球世界裡打出一片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