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 我今天起了個大早, 在外頭看見三頭牛壓著一隻螞蟻,螞蟻的腳腫到比氣球還大呢!

    ㄧ到學校,看見ㄧ顆時速一百的球,快速的砸破了三片三十五公分厚的玻璃,我被碎玻璃聲嚇到靈魂出竅,差點魂飛魄散,一進教室就看見ㄧ位漂亮的轉學生,班上的男生看見了,個個都鼻血直流,女生氣得打了一個又大又響亮的巴掌在男生的臉上。

    放學鐘聲一響,差點把我們的耳膜給震破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有ㄧ位比奈米還要小孩和我打招呼,一回到家,我用了像噴射機一樣的速度寫完功課,接著我快速的到學校跑了兩百圈的操場,我一回家立刻倒頭呼呼大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