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星人E.T   陳奕嘉【國小五年級】

    我和同學要到便利商店買東西,但是在那之前要走過一條可怕的小巷,我們邊走邊聊天,一陣寒風吹過,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豎了起來,突然有人拍了我的頭一下,我回頭發現,是「E.T

    E.T出現了!」我怕得身體動不了,慢慢的我發現,他一點都不可怕,他長得像青蛙,呆呆的;有兩顆會發光眼睛;手和腳十分嬌小。

    我把他抓回去盤問,他名字叫軍曹,來地球的目的是侵略藍星(地球),不過他已經失敗了一百七十二次了,所有失敗的原因都是—貪吃,買一些沒有用的東西,花光積蓄。現在他想把那些東西轉賣,再賺一筆錢。

    我趁他去賣東西時,破壞他的武器,他發現後,非常傷心,決定不侵略藍星,他就飛回他的星球—K隆星,之後我再也沒有看到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