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佳節   吳典儒【國小五年級】

    哇!聖誕節快到了,也就是說要下雪了!天氣愈來愈冷,一想到下雪就覺得很高興,可以堆雪人,雪積得很高的話,眼前就會一片白茫茫。葉子掉光光的樹木好像沒穿衣服,真想問它,不冷嗎?

    聖誕節一到,外頭人山人海,如果出去的話,道路可能會擠得水泄不通,因為大家都出去購買聖誕節裝飾用品,在街上會有很多人扮成聖誕老公公,不知道那時,聖誕老公公在做什麼,八成在準備禮物吧!

家家戶戶都在裝飾聖誕樹,每棵聖誕樹都裝飾得五花八門,獨具特色,我們家也不例外。媽媽在聖誕節時,會準備好「滿漢全席」,每一道佳餚都令我食指大動。我最期待發禮物時候,我的爸爸最瞭解我,所以我最喜愛爸爸送的禮物,希望這次能獲得更好的聖誕禮物。

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聖誕節雖然很快樂,可是只有短短的一天,所以每次一過完聖誕節,我都會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聖誕節快點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