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財了  莊恩睿【國小五年級】

    晚上,我撿到了一張美國威力彩,當樂透號碼出來,我居然中了一千億美金,我高興極了,我真的發財了。

    一、我要環遊世界;二、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,這樣感覺自己很偉大;三、打造一棟百分之百純金的城堡,這樣感覺很威風;四、登陸月球,我想看看月球的真面目;五、告訴比爾蓋茲,我才是世界第一首富。哈哈哈!真是完美無缺的計畫呀!我真聰明,那先從第五項計畫開始好啦!我要讓比爾蓋茲好看!

    隔天,我到美國樂透店去兌獎,準備拿走我的一千億美金,結果老闆說:「唉!這張彩券是過期的。」這時的我崩潰了,居然日期過了,真是太慘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