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 有一天,我走在一片黑暗的森林,我遇到一位可怕的巫師,他對我詛咒,讓我變成一位巨人。

 

    !人、房子、樹木和車子都變得像芝麻一樣的小。我每走ㄧ步就踩死了一大群的人們,還踩扁一片片的稻田,我覺得我怎麼這麼不小心就傷害了無辜的人們,於是我跑到人少的地方躲起來,避免傷害無辜,結果我又遇到之前的巫師,我拼了命求他,一定要幫我變回原形。巫師說:「可以呀!不過你以後不可以太懶散!」我說:「好啦!

 

    忽然,我就變回原來的大小,我真高興!我睜開眼睛,發現原來只是一場恐怖的惡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