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 有一天,我開著一台卡丁車,漫無目地的去了一個奇怪的地方,我遇見了藍色貓咪,牠把我變大,變成比房子還高的巨人。

 

    我嚇得差點魂飛魄散,因為突然變大,看見自己的手腳,簡直不敢相信變成巨人的事實,一往下看,地上都是密密麻麻的東西,我每走ㄧ步就可以踩垮ㄧ大片房子,忽然我發覺,我怎麼破壞了這麼多東西!我傷心的跑到山洞裡躲起來,因為只要我ㄧ出去就會傷害到很多事物。我到山洞裡求藍色小貓咪,求牠把我變回原來的體型,貓咪說:「只要你拖得動一百公斤的鉛球,你就可以變回原來的你。」

 

    突然,我被ㄧ場地震給驚醒了,原來,是ㄧ場刺激又有趣的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