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     有一天,我走到一座魔法森林,我就被ㄧ個壞人綁架了,他用昏迷槍射我,趁我昏迷的時候,把我縮小了!

 

    隔天,我醒來時,發現床怎麼那麼大,我嚇了一大跳,心臟差點跳出來!我走在路上,一直被踩到,結果扁的像一張紙;更誇張的是,我走ㄧ公尺的路程竟然需要一個月才能到達,不過還是有好處,就是去哪裡都不用錢。

 

    雖然去哪都不用錢,我還是喜歡我原來的大小,所以我就再去魔法森林找那個人,請他幫我變回來,他說:「你以後都不可以再欺負小動物唷!」我就說:「好好好。」他就把我變回來了。

 

    我終於能體會到小螞蟻的痛苦了,真慚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