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 有一天,我興高采烈到學校上課,走到了早餐店,我聞到了早餐的香味,忍不住進去買了一份早餐,可是今天的阿姨很怪,平常動作很快,而因天的動作卻慢得比蝸牛還要慢。

 

    我眉開眼笑的邊走邊吃,走不到兩步,我的前面就突然冒出一個哆啦A!我嚇了一跳,在一眨眼的時間,哆啦A夢忽然變大了。我問哆啦A夢:「為什麼你一下子就變大了?」哆啦A夢:「那是因為我用縮小燈把你變小了,因為你拿著早餐邊走邊吃很危險,所以我處罰你,你一個月後才能變回原來的樣子,再見了!

 

    天呀! 我竟然縮小了,我的心情從天堂掉到了萬丈深淵,我拖著千斤重的身體,一步一步的慢慢走,我從家裡到學校本來只要花一分鐘就可以到達,現在竟然要花上ㄧ個星期的時間才能到校門口,我傷心到眼淚可以淹沒整個城市了!我躲在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地方冷靜思考;想了很久,我發覺縮小也有縮小的好處,而好處就是可以躲避一些危險。

 

    一個月後,我終於變回來了!忽然,我聽到一個人在叫我起床的聲音,原來是我做了一場噩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