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 我是一位聲名大噪的大明星,只要一出去,就會被狗仔隊偷拍;出門買個東西就會有一大堆歌迷來向我要簽名呢!你知道我是怎麼樣成為這麼有名的明星嗎?

    在我還沒成名之前,我只是一位無名小卒,根本沒人認識我,在我還小的時候,媽媽經常叫我要好好讀書、學鋼琴,但是我只對音樂有興趣,所以每次考試,我的音樂成績總是名列前矛,而其他的科目卻都慘不忍睹,直到我要考大學時,成績依舊,所以最後我就放棄升學,整天在家裡彈琴作詞。

 

    媽媽為了我的將來,拜託音樂製作人:「我的小孩很有才華,能請你看一下他的作品嗎?」製作人看了搖頭說:「這些歌詞不適合我們用,你們回去吧!」但我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我的夢想,我繼續作詞、作曲;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一位貴人—吳宗憲,他很欣賞我的作品,他看完後告訴我:「只要你在十天內,完成五十首歌曲,我就幫你出唱片。」我夜以繼日不停的寫歌,終於完成了。吳宗憲也答應幫我出唱片,我一出唱片便紅遍全世界,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—周杰倫

 

    每一位明星都自己成為明星的旅程,我們只要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,總有一天,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