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 西元三萬年,經過了第三次宇宙大戰,外星人竟然打贏了地球人,他們統治了世界,命令地球人為他們做牛做馬

 

    我們被外星人洗腦、利用,他們要我們當寵物,逼迫我們只能關在房子裡,不能出門,主人加裝了許多監視器和紅外線,只要一出門,就會立刻被抓回去

    我擁有了很好的待遇,主人替我買了很多東西,例如:電腦、玩具和遊樂器,他們把我全身打扮得漂漂亮亮,給我吃的食物都是美味可口的頂級料理,我整天都在玩電腦和PS2,每天都過的很開心!

 

    但是我越來越覺得孤單不自由,所以我就想偷偷開溜,主人發現了,把我抓了起來,我ㄧ直掙扎,主人說: 「你休想逃出屋子,給我乖乖聽話坐好,不要輕舉妄動!
    
    突然
,有一位神秘的正義人士出來解救我,他把我的主人打得落花流水,最後拯救了所有的地球人,結果大家都逃出了外星人的手掌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