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我是一隻流浪狗,我居住在深山裡的一處湖邊,你知道我為什麼會住在這裡嗎?因為,我的主人喜歡上一隻比我更漂亮的小狗,於是牠就趁我睡熟的時候,把我扔到山裡了。

    當我被扔到山裡的時候,因為大力的震動,驚醒了我,我心情又著急又緊張,我想立刻跑下山去找尋主人,但是我不認識路,等我鎮定下來,想到可以用大聲吼叫來讓別人發現我,但是根本就沒人聽見,之後,有一隻野狗跑了出來,咬了我一口,我很生氣就跟他打了起來,結果我就被打昏了,因為我一隻嬌生慣養的台灣土狗,所以力量比較小,最後,當然是那一隻野狗贏了,我被打得全身都是傷,昏倒在一個花園裡。

    之後,我醒來了,看見醫生在旁邊幫我檢查,原來當我昏倒的時候,剛好有一個好心的人,看到我全身都是傷,就把我送到醫院治療,醫生幫我打預防針,還幫我洗澡、帶我去散步,最後我康復了。有一天,一位喜歡養狗的人把我帶回家,主人十分疼愛我,把我養得白白胖胖,讓我健健康康,從此以後,我就變成一隻快樂又幸福的狗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