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 想起那一次被爸爸罵,我的心中覺得恐怖極了。我讓爸爸很傷心,我自己也覺得非常不應該

    那一天,我眉開眼笑的去學校讀書。上自然課的時候,我調皮的把石頭放在門的外面,下課的時,班上的同學被我放的石頭給絆倒了,同學說: 「是誰把石頭放在這裡?」另一位同學就說: 「是李思毅同學放的!」接下來那一位受傷的同學就跑來找我算帳。

    他罵我「白目!,我ㄧ生氣就把他打得鼻青臉腫,老師就跑過來勸架,爸爸罵我說: 為什麼那麼調皮,把石頭放在門口讓同學跌倒?」「你這樣的行為讓我非常難過」爸爸生氣的說。我聽了爸爸的話,淚流滿面,傷心的跑回教室了

    回教室後,我一直坐在位子上反省,我不應該這麼調皮,而且我也沒有跟同學道歉;我認為很好玩卻害到同學受傷,我覺得很後悔

經過了這次的難忘的回憶我決定要改進自己的缺點,要和同學合睦相處,做一個聽話又乖巧的小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