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 我是一位很有名的大警察,一走出去,就會被民眾包圍著,連我去買一杯咖啡,都會有一堆人來向我要簽名,為什麼我那麼受歡迎、那麼紅呢?讓我來告訴你吧!

 

    從小我的考試的成績都是名列前茅,大學時,我選擇進入警察學校,一進去裡面,我就接受了嚴格的警察訓練,有時表現不好,還會被打、罵;我覺得當警察真的很難,我想我一定要努力用功學習,才能減少挨罵的機會,所以我每天都不斷的練習、用功唸書。

 

    我畢業後,就被派去警察局上班,每天都很認真工作,長官派給我任務時,我都很用心的去完成。有一天,有一位奶奶來警局,她叫我幫她款匯款,經過我的調查之後,我就抓到了全國最大的詐騙集團,長官稱讚我,幫我升官,就這樣我就這樣成為了人人喜愛的大警察!

 

    我覺得當一位警察真的不簡單,一進去就要不斷用功和練習,但是只要努力的完成任務,就一定會成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