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本來我今天是不來安親班上課的,因為今天要上作文課,所以我逼不得已才來安親班。來到了安親班,我的心情很不好,因為來到這裡要做超多事情,還要寫一堆考卷。

    作文老師來的時候,剛好播出我最愛看的卡通節目,所以我像ㄧ隻的烏龜一樣,不甘願的慢慢爬上二樓的教室,我一到教室,老師說要玩遊戲,我心情立刻變得超開心的。

    進教室之後,老師說要玩「成語比一比」和「成語典故說ㄧ說」,遊戲結束的時候,我們這組居然輸了,所以我們有點不開心,然後老師說贏的那組可以抽兩個紅包,而輸的那組也可以抽一個紅包,所以我們都很開心。

    我很喜歡上作文課,因為不但可以抽紅包,還讓我們大家學到「比賽還沒結束,不要認為自己會輸,要認真盡力去做,才會知道最後的勝負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