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開店了  李維宸【國小三年級】

    我開了一家魔法植物店,他的位置在一O一樓大樓上的一片白雲上,一到那裡,立刻看見一座湖,湖裡的魚都是水晶做成的,還可以看到亮晶晶的停車場。

 

    在停車場的前面,可以看到一棵五彩繽紛的大樹,上面還有很多小鳥在找蟲吃,往前會看到一朵花形狀的電梯,入口和出口就是兩旁的小樹。

 

    消費的客戶只要搭電梯到頂樓,就可以到達瞭望台,那裡十分寬廣,你可以觀賞月色,到樹頂端吹吹風,欣賞明珠、小鳥、流星的標本。

 

    進入本店後,會立刻看見兩根彩色的蘿蔔,它可以為你帶來幸運,因為它是本店最受歡迎的吉祥物;吉祥物的右邊是水晶魚缸,裡面提供免費撈小魚,不只可以買回去,還送魚缸喔!吉祥物的左邊擺著珍珠箱子,裡面放了香香豆,任君挑選,除此之外,箱子的上方還有一盞水晶花燈,貼心為你照明。

 

    當你到達第二樓,可以看見一棵大樹,它會告訴你時間,左右兩邊有會噴出亮粉的燈管,燈管前面有很多隻動物,牠會載你到處玩耍。

 

    第三樓有一架專屬飛機,它會載你到出口,也可以載你到四樓的遊樂園;飛機的右邊有免費飲料可以給你喝,瞭望台讓你觀賞星空;飛機左邊的櫃子擺滿著花和魔法種子的結帳櫃台。

 

    第四樓是小朋友做喜歡的遊樂園,設施有溜滑梯、水池、飛盤,保證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。

 

    我現在要介紹本店的商品:一、養魚花,七百元,功效可以讓你的魚愈長愈漂亮,時效六天;二、魔法種子,四百元,它可以種出奇特的植物,時效一年;三、香香豆,五百元,可當香包,時效只有一天;四、時間樹,九千元,功效是自動告訴你時間,時效是八年。

 

   本店舉行週年慶活動,買兩千送一張抽獎券。獎品有:一、特獎,芬蘭旅行四天三夜機票兩張;二、頭獎,一台腳踏車;三、安慰獎,一杯飲料。電話:2124870912;地址:春天市秋天路冬天號;營業時間:星期四和假日營業,時間: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,每星期一、二、五休息。

 

    我希望這家店能夠讓我賺很多錢,完成我環遊世界的夢想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