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一粒種子  李維宸【國小三年級】

我是一粒可愛的種子,我被一陣大風吹到一戶人家的院子裡,我沉睡在有養分又溫暖的土裡。

 

忽然來了一場小雨,讓我從沉睡中醒來,我發現自己的頭上長了兩片翠綠的小葉子,我的心情簡直飛上天,因為太陽公公給了我充分的養分,讓我長出粗壯的枝幹。

 

過了不久,我發現我的頭上長出許多小花苞,我驚訝萬分!夜晚來臨,突如其來的一場暴風雨和土石流,暴風雨把我的身體打得傷痕累累,加上土石流將我的身體撞得凹凸不平,我十分痛苦,快要倒下去了。

 

我以為我上天堂了,這時太陽公公從雲中走了出來,醫療我的傷口,我漸漸恢復健康,我的花苞居然開出盛大而鮮艷的櫻花。

 

夏天到了,我身上的櫻花已經逐漸凋謝了,我相信明年的櫻花一定會比今年更茂盛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