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有一座建築的大門前面,是一條商店街,側門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,旁邊有一家萊爾富及一排安親班,另外一邊的側門,只要到上學及放學時間建會變得人山人海,但上課時間一到,卻空無一人,那座建築就是我的學校-黎明國民小學。

    學校裡,有分四棟大樓,分別是立德樓、樹人樓、勤學樓和黎明樓,其中樹人樓最老,從小學建立開始就有了。四棟大樓圍成一個四方形,中間有一個中庭廣場,我們固定禮拜二都會在那升旗,四周有一些樹木及又綠又軟的草皮,還有一座寬敞的外操場。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外操場,因為那裡有籃球場、躲避球場……等,每次只要一下課大家都聚集在外操場打球或賽跑,我們最愛到大草皮那打棒球,大家最愛把球打得又高又遠,大草皮的旁邊就是停車場,每天上下課,都會有一輛輛的車子像大水湧入般壯觀。

    我的老師對我們大家很好,有時上課他看見大家沒精神,老師就會玩遊戲或者講故事給我們聽,我非常感激老師的教導,讓我吸收許多豐富的知識。我也感謝同學,每當我生氣,他都會安慰我,講笑話幫我消氣,我有疑問時,他都盡力幫助我。

    我想要以勤奮用功來回報老師及學校的栽培,努力吸收知識,將來在社會上出人頭地,盡心盡力回饋報答學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