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早上起床後,發現,我睡在學校宿舍裡的第二層床舖上,而第一層床舖上睡的那個人是左以泉,我嚇了一跳!我居然變成花樣少年少女的女主角—瑞希,我不敢相信,我立刻打了自己一個巴掌,我才知道我不是在作夢。

    當我起床的時候,正要刷牙洗臉,發現我的眼睛變成黑黑的,好像眼睛被K到,腫了一大包一樣,而左以泉就在一旁笑我,我們兩個人就一起大笑,笑到肚子都痛了起來呢! 原來是左以泉捉弄我,在我臉上畫畫,等我清洗乾淨之後,我們就一起有說有笑的上學去了。

    我裝扮成男生到學校的目的,就是希望左以泉不要放棄他的夢想—跳高,能夠因為我的鼓勵,讓他可以再去參加跳高比賽,變成一位很厲害的跳高選手,所以我用盡辦法勸他,要他成為跳高選手,終於我達成我自己的願望,左以泉真的變成了厲害跳高選手,我和左以泉也變成了男女朋友。

    忽然,媽媽用棍子打了我一下,我驚醒了過來,叫了一聲「左以泉!」媽媽說: 「我是你媽,不是什麼左以泉啦!快起來,上課要遲到了。」我才發覺,原來這只是一場好夢而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