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妙魔水店    黃若涵【國小四年級】

     在一個外太空裡,出現了一間奇妙魔水店,這就是我一手創造的店。

     首先你會先看到一棵食人樹和許多電扶梯,中間的電扶梯是員工專用,另外兩個電扶梯,只要客人站上去,它會自動送你進入店裡。

    奇妙魔水店是一座白黃色鑽石城堡,只要開店,會掛上一個牌子「OPEN」,城堡上有兩個花形大窗戶,窗戶上面有一個的煙囪,那就是出口,一出來會有景色宜人的畫面。

    一進入店裡,立刻看到紅色毛毛地毯和兩隻可愛的吉祥物,一隻是橘色的貓,一隻是黃色的老虎,只要你摸它一下,它會帶來幸運。入口的旁邊是透明寶石櫃台。

    第二層樓的地板是使用高級木頭打造,右邊擺了一盆紅花,左邊是百合,讓店裡的氣氛變得很好,當你購物完,一站上自動電梯,它會將你送到噴水池,我們的噴水池有一個特殊功能,只要你說出停車的車位,它會自動送你到那邊,如果你忘了停車的地方,說出車牌號碼,馬上送你回停車位置。

    我要介紹本店產品:一、長腿藥水,四百元,功效:腿長八十公分,時效一天;二、漂亮粉藥水,六千元,它可以讓你變得美麗,像模特兒似的,時效兩天;三、瘦瘦綠藥水,九千元,讓體重適中,時效永久;四、聰明紅藥水,七千元,功效是智商飆到兩百,時效是一天。

    今天本店慶祝週年慶,舉辦抽獎活動,買一千元送一張珍貴的抽獎券。禮物有:一、特獎,美國迪士尼三天兩夜,飛機票和飯店住宿券兩張;二、頭獎,電腦一台;三、三獎:WII一台;四、安慰獎,一顆籃球。電話:B20T3Y7;地址:紅星球魔法市奇妙路小鬼號;營業時間:早上八點到中午十二點;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,(遇假日、節日公休;)

    我開這家奇妙魔水店是希望能賺大錢,財源滾滾來,我要將我賺的錢捐給更多的貧窮人,讓他們生活過得安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