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是一隻可憐的流浪狗,因為我很調皮,所以就被人類丟到一個空曠、荒涼的地方,因此,我就住在那了。

    因為山上很荒涼,所以我到處尋找地方住,我走著走著就看見一位拿著瓶子的人類,我很口渴,所以我一直盯著那個瓶子看,結果他就說: 「你看什麼看呀!」接著他立刻拿出一根棍子,不停的打在我的身上,痛得我大聲哀嚎,我全身傷痕累累昏倒在地上。

    當我醒來的時候,我看見了一個人向我走來,我趕緊爬起來對他撒嬌,他覺得我很可憐,就把我帶回家養,主人對我很好,我很開心的住了下來,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