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是一隻大鯊魚,我生長在很寬闊的海洋,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,也有許多朋友,我過著快樂的生活。

    但是,有一天我和朋友去海灘玩,當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;突然,遇到了一個壞人,他要用大網子抓我,我嚇得臉色發白,我拼命跑的跑,卻跑進陷阱裡去了,他把我放在網子裡,網子把我割傷,害我全身都流血了,我嚎啕大哭,大喊: 「爸爸媽媽,快來救我呀!

    那個壞人把我送到他家的廚房,準備把我煮成ㄧ道鯊魚料理,首先將我的身體洗乾淨,然後把我的身體切開,把內臟拿出,我不斷的掙扎,痛得昏了過去,他將我放進熱熱的鍋子裡,我感覺很痛苦,全身的被燙傷了,他在我身上加上了蔥、胡椒粉、鹽、豆腐……等,把我煮成又香又好吃的鯊魚豆腐湯。

    壞人把我端到客人的面前,他們把我的肉夾起吃,我的身體越來越痛,慢慢的我就被吃光了。我好後悔!早知道,我就不要貪玩,就不會被煮成鯊魚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