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居住在一條很髒很髒的棉被上,我是一隻頑皮、愛搗蛋、愛打架的小狗。

    因為我有很多缺點,主人沒辦法忍受,就把我丟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,我孤單的走在路上,發現有一條骯髒的棉被,因為我沒地方住,所以只好就睡在髒棉被上了,過了不久,有一隻狗跑了過來要跟我搶地盤,我很生氣就跟他打起來了,之後又有一個人來了,他看我不順眼就用棍子打我,我的身體被打得傷痕累累,我漸漸染上皮膚病,身體也已經長不出毛髮來了,我好氣那些打我的人和丟棄我的主人,我好想打扁他們,但是我沒有東西吃,全身沒有力氣。

   結果,有一天,來了一位好心的阿姨,她一看到可憐的我,就立刻把我送到醫院,醫生幫我打預防針、洗澡。那位好心的阿姨就收養了我,她做了一個小帳篷讓我住,過了兩個月,我的身體康復了,我好開心,我很謝謝阿姨的照顧,讓我不再是流浪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