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我是一隻生長在台灣海域的小鯊魚,我的名字叫「王子」,我的爸爸是海洋王國的國王,媽媽是美麗皇后,我有一個心愛的女朋友叫「公主」,我們一直過著快樂的生活。

    有一天,我和公主一起去海洋裡冒險;突然,我發現海面上有黑黑的魚網,結果,居然是一艘大船撒下了一張非常大的魚網,我嚇得頭皮發麻,趕快逃走,但是已經太慢了,我早就被網子包圍了。

    我被網子割到皮膚,流了好多的血,我大聲向外面大喊:「救命呀!有沒有人可以來救我呀!」可是根本沒有人聽見我的求救,我就被冰進冷凍庫裡了。

    廚師把我的身體切成一半,放入滾燙的熱水裡,我全身都痛了起來,我就這樣被煮一道香噴噴的鯊魚湯了。我覺得我不應該這麼貪玩,我很難過也很後悔,我現在好想回去海洋王國,可是我再也回不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