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粒種子  朱喨提【國小四年級】

我是一粒活潑又可愛的玉蘭花種子,我被大自然的微風帶到一座充滿快樂的花園裡,我沉睡在使用美麗石頭圍成的小花圃。

一場小雨喚醒了我,我慢慢把小手張開,漂亮的小芽冒了出來,身上兩片翠綠的樹葉也慢慢變大,因為主人細心照顧我,我越來越強壯。

春天終於來臨了,一轉眼,我翠綠的新葉長得越來越茂盛、漂亮,隔天我溫柔的主人來探望我了,主人一看到我,就像隻小狗在我身旁蹦蹦跳跳,因為我的頭上長出了一顆可愛的小花苞。

突然來了場暴風雨,因為暴風雨來的太急,主人來不及拿小雨傘保護我,我全身被打得遍體鱗傷,但主人遠遠的望著我,讓我感受到他對我的關心,我努力站了起來,終於災難結束了。

我的花苞長出了最美的花瓣,我的身體也慢慢綻放出我一生最美的姿態,散發出迷人的玉蘭花香味,讓蜜蜂為我傳宗接代。

在這涼風徐徐的秋季,我慢慢凋謝,這段期間我非常痛苦,承受不了病魔的摧殘,我慢慢倒下。希望我最心愛的主人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歡樂,不要為我死去而傷心難過,因為我會一直守護在主人的身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