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下午一點,是我第一次上作文課的時間,還沒進教室時,我很緊張,我在家裡都很期待上作文課,我心裡想著,那裡一定有很多同學在那邊上課,我也可以順便交到很多朋友。

    進教室後,大家都拍手歡迎我和弟弟進來作文班上課,我看見了以前的同學、朋友,還看見了他們的表情非常開心。我們玩的第一個遊戲是「標點符號的聯想」,最後是A組贏了,之後還玩了「成語比一比」,結果還是A組贏,我們覺得沒有關係,因為下次還有機會,接下來又玩了ㄧ個小遊戲是「成語典故說一說」,這一次是我們這組贏了,我好高興。

    我非常喜歡上作文課,作文課讓我學習到很多知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