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在一棟建築的旁邊有一間早餐店,旁邊是喜多多,隔壁是一條黑漆漆的巷子和便利商店,正門的前面,有一座大天橋,而那棟建築就是我的學校-南屏國民小學。

    我的學校是一所漂亮的小學,裡面有好玩的遊樂設施,我簡單介紹,裡面有紅紅的溜滑梯、黑黑的盪鞦韆,遊樂設施旁是一棟棟的教室,還有充滿知識的圖書館,我最喜歡的是遊樂器材區,我最愛盪鞦韆,因為可以碰到綠綠的葉子,尤其是可以看見學校裡,那一棵棵綠油油的大樹和萬紫千紅的花園。

    學校的老師教我們寫字、讀書、畫畫、做人做事的道理。同學教我怎麼玩遊戲,與我同樂,我覺得朋友和老師都是學校裡重要的人物,如果沒有了大家的教導與幫助,我就不可能學會很多事情和知識。

    我非常感謝學校的老師及朋友,我想對他們說: 「謝謝你們的教導與幫助,讓我成長、懂事,我會用功讀書來報答你們恩情。」除此之外,我還要感謝我的學校南屏國民小學,因為有你的栽培、保護,不讓我受傷,不讓我餓壞,讓我逐漸成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