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有一天,我正在閱讀奇天烈大百科,過了一會兒之後,我發現自己居然出現在電視裡!我身穿英一的衣服,連英一做的機器人—可羅也在旁邊,當時,驚慌失措的我,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 英一在書本上是一位喜歡發明東西的人,我也發覺我的頭腦變得很靈活,我不知不覺的跑回英一家,英一的媽媽叫我了我一聲,害我嚇了一跳,就這樣我變成了發明王—「英一」。

    我和可羅一起跑到樓上繼續發明新的機器,隔天,老師出了一個難題當作我們的功課,就是查出古時候的歷史故事,因此我們發明了「時光機」,我帶著我的朋友冬冬和大猩猩一起到古代去。到了古代,我們看見一位老先生餓昏在路上,我們立即拿出自己的食物給那位老先生吃,我在麵包裡放了「滿面春風之藥」,那種藥人們吃了會變得很開心。

    接著我們還去保護了許多古時代的珍貴物品,因為有其他的村子要來搶那些寶物,古代的人為了報答我們,送給我們非常稀有的花瓶,那個花瓶若是拿來賣,價值好幾「千萬」呢!可是我們不想要他們的回禮,我們只想拍張照片作紀念,當我們把照片拿回去給老師看時,老師嚇了一大跳,非常的滿意,因此給了我們一百分。

    突然有一陣冷風吹過來,把我叫了起來,當我睜開眼睛時,看到電視上正在播放著小甜甜的卡通,回過神來之後,發現原來我只是作了一場白日夢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