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我以前是主人疼愛的寵物,但是,自從主人買了一隻小型的白狗回來後,我就被主人丟棄在一座恐怖的森林,我的主人只留給我一個垃圾袋。

   我想,我被丟在森林裡,是因為我長大了,變得不可愛了,主人不愛我了,就把我丟在森林裡,我又生氣又難過,我不但沒有好吃的東西,還不時被野狗欺負,而且全身都是傷痕,當我傷心難過,快要昏倒的時候;突然,有一位非常有愛心的人類把我帶回去了,我還以為我的一條寶貴生命就要掰掰了。

    那位有愛心的人將我送去給獸醫打預防針,還幫我洗澡、帶我去散步運動,我終於漸漸康復了。有一天,一位好心的人來將我領養回去,我感到非常高興、幸福,因為我不再是一隻沒人要的流浪狗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